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转会综述:砸4.5亿却丢巨星 国米尤文二人转

2009年09月01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球星流失加剧,米兰双雄齐赚钱

  近年来受制于经济窘况,意甲对于球星的吸引力在持续降低,球星流失的情况一直在加剧,并且在今年夏天达到了顶峰:意甲历史性地同时失去了卡卡和伊布两大招牌,影响力和形象遭受了重大打击,此外罗马的天才球星阿奎拉尼远赴英伦、菲戈、内德维德两大金球先生以及无冕之王马尔蒂尼的退役都让意甲的星光更加黯淡。虽然意甲也从海外引进了埃托奥、斯内德和亨特拉尔等球星,但毕竟与卡卡和伊布不在同一档次,如今昔日的小世界杯几乎已经不剩下多少叫得响名号的当打巨星。

  不得不提的是,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支米兰城的球队竟然都在转会中盈利,其中国际米兰通过球员交易净盈利3730万欧元(按照《米兰体育报》公布的数据),而AC米兰更是净赚5500万欧元,这自从贝鲁斯科尼和莫拉蒂先后成为两家米兰俱乐部的老板后还是头一遭。米兰双雄在转会中赚钱,是意甲转会趋势的一个信号。

  中游列强显野心,那不勒斯是转会王

  意甲豪门大多在今夏赚钱,而几支中游球队却在这个夏天出人意料地展示出来了巨大的野心。热那亚今夏重金引进了弗洛卡里、阿梅利亚、帕拉西奥等一批球星,总计砸出7170万欧元,在国际米兰买下斯内德之前一直都是意甲今夏花钱最多的球队。虽然把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卖给国际米兰为热那亚赚回4000万欧元,但普雷齐奥西的球队依然算得上投资巨大。

  而那不勒斯则是今年转会净支出最高的球队,那不勒斯没有卖掉招牌球星拉维齐和哈姆西克,却买来夸利亚雷拉、西加里尼等当打球星,收支合算,那不勒斯在转会中净支出达到4800万欧元,远远多于尤文图斯,更让盈利的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罗马和AC米兰等豪强自叹弗如。

  此外花钱多的还有巴勒莫,西西里球队仅引进帕斯托雷的花费就达到1400万。这些中游球队大肆引援,至少在纸面上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以新赛季两连胜的热那亚为首,这些中游球队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