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输球刘智伟叹失误多 杨忠满意江苏同曦表现

2009年09月01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和谐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日晚,NBL八强赛展开第六轮比赛的争夺。此前已经两连败的沈阳东进男篮本轮主场作战,迎战排名第四位的江苏同曦男篮。

尽管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现场两千多名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东进男篮半场落后19分之多,最终没能挽回败局,以88比97败北,遭到三连败,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

  赛后,东进男篮主教练刘智伟和江苏同曦男篮主教练杨忠出席新闻发布会。半场领先19分之多,但是在末节还有3分钟时被东进男篮追至只有6分的差距。对此,杨忠表示:“这场球我们是在客场作战,但是队员在开局打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以及篮板球做得比较到位,但同时我们对东进的外援休斯防守还有所改进。下半场比赛队员大比分领先出现思想上的松懈,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让对手打了很多快速反击,但是关键时刻我们队员还是能够挺住,这也让我感到满意,毕竟客场的比赛是很难打的。”

  而江苏同曦的队员代表汪义杭只是表示这场比赛是全队共同努力获得的结果。

  主场再次饮恨,东进男篮主教练刘智伟显然有些沮丧的情绪。“大家还是很努力的,但是对手的实力的确要高于我们队,上半场我们的进攻不好,尤其是进攻的失误过多,这也给对手打了很多反击的机会。我们整场比赛对对手的外援布兰顿防守都不是很成功,让他得到了很多的分数。下半场进攻改善很多,但是上半场落后的太多,最终还是没能改变结果。不过我们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是要感谢现场的球迷和媒体对球队的鼓励。”

  球员代表张坤表示,“这场球大家打的很努力,但是对手确实实力在我们之上,回去以后我们队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轮比赛过后,东进男篮依旧排名NBL八强赛的第七名,而垫底的依旧是至今还未取得胜利的杭州永通男篮。

  搜狐体育 和谐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