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称霸巴克莱赛 斯洛康哀兵出战反倒“打虎”

2009年09月01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作为联邦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The Barclays)上,身材毫不起眼的希思•斯洛康(Heath Slocum)击败老虎•伍兹、哈灵顿、埃尔斯、史崔克等高手获得冠军,世界排名借此大幅攀升。

斯洛康赛后表示,由于上周表现不佳,所以自己是带着没什么好输的态度来参赛的。没想到轻松的心态反倒促成了他的胜利。

  “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天!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经历!”以黑马夺冠的斯洛康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很幸运能够排在前面,这里有很多顶尖选手,最后一洞的推杆很神奇,我永远会记得那一推。” 在昨天的比赛上,斯洛康最后一洞长推入洞,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收场,并凭借四回合总计低于标准杆9杆的275杆佳绩领先老虎一杆夺冠,独得135万美元大奖。

  这位身高只有1米7左右,体重68公斤的35岁高球选手上周还在为进军季后赛而发愁, 因为他在温德汉姆锦标赛上只打了两天就被淘汰出局,直到周日下午公布联邦快递杯排名,斯洛康才发现自己以倒数第二名幸运过关,取得了进入季后赛第一场的参赛资格。而这次夺冠使得他的季后赛积分排名冲到了第三位,至少下周将不会为比赛资格而担忧。斯洛康赛后表示,由于上周表现不佳,所以自己是带着没什么好输的态度来参赛的。没想到轻松的心态反倒促成了他的胜利。

  斯洛康在决赛日以落后四杆出发,以一杆之差领先伍兹和哈灵顿等人,但显然没有人看好他能够赢球。然而,世界排名只有197的斯洛康,凭借前六洞的两只小鸟和一记老鹰把自己送到醒目的地方,虽然第七洞吃下柏忌,但接下来十一洞再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而且又再十三洞补回一记小鸟。但他克敌制胜的法宝仍然当属推杆,斯洛康在难度极高的第二洞三杆短洞送进二十五呎博蒂,但价值连城的要属最后一洞的二十呎平标准杆,帮助他以一杆之差击败四大高手。(Victoria)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