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转会盘点:皇马巴萨囤巨星 20强支出4.79亿

2009年09月01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四大准豪门小打小闹

  在五大联赛中,西甲的挑战者军团是最庞大的,塞维利亚是两届联盟杯冠军,瓦伦西亚自从库珀时代开始就不容小觑,马德里竞技开始复兴,比利亚雷尔4年两进欧冠八强。不过在今年夏天,或许是受经济危机影响,这4支球队的动作都不大,都以保留原有球队骨架为工作重点,在此基础上再查缺补漏。

  塞维利亚是唯一有大手笔的。不过1500万欧元引进内格雷多看起来更象是未雨绸缪,为出售法比亚诺做准备,在法比亚诺与卡努特都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内格雷多很难踢上主力,不过考虑到塞维利亚需要双线作战,他还是能得到一些机会。从托特纳姆热刺引进中场悍将佐科拉则是为了弥补马雷斯卡离去留下的空缺,而在后卫线上,莫斯奎拉、克雷斯波与德桑蒂斯虽然都不是主力,但他们同时离开将大大削弱板凳深度,带来不小隐患。

  马德里竞技的最大成就自然是留住了阿奎罗与弗兰这对超级锋线组合,胡拉多与雷耶斯的回归让前场板凳深度继续加厚,替补后卫卡斯特罗与替补后腰桑塔纳的离开对球队实力影响微乎其微,但有意思的是马竞同时放走了上赛季主力门将弗朗哥与第一替补库佩,前者自由加盟加拉塔萨雷,后者低价回到法国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全部赌注都压在了以550万欧元身价从巴拉多利德来投的小将阿森霍身上,虽然他被称为“卡西利亚斯”二世,但毕竟今年才20岁,而且从来没有参加过欧洲赛事,一旦不能适应,马竞连退路都没有。

  比利亚雷尔的最大流失是功勋主帅佩莱格里尼。球员方面,尼哈特落叶归根去了贝西克塔斯,前南美足球先生,曾将里克尔梅赶走的费尔南德斯则转会去了里斯本竞技,墨西哥前锋弗朗哥选择自由转会,俱乐部的对策则是从巴西国际俱乐部以1000万欧元身价引进了巴西国脚尼马尔,新赛季他将与意大利前锋罗西搭档锋线。此外从桑坦德竞技引进了西班牙国青队小将马尔卡诺属于对未来的投资,毕竟主力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年事已高,需要一个替代者。

  瓦伦西亚一度被认为将沦为球星超市,但最终他们只卖出了一名主力:中后卫阿尔比奥尔。高中锋莫伦特斯虽然自由转会离开,但更年轻的日基奇从桑坦德竞技回归,球队的攻击力不降反升,几名替补如莫雷蒂、维亚纳的离开属于正常更新换代。蝙蝠军团唯一一笔转会费花了在马洛卡门将莫亚的身上,价值50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