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球衣号码:伊布9号梅西10号 一传奇号空缺

2009年09月02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巴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员的球衣号码,梅西继续身披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三名新援伊布、马克斯维尔和齐格林斯基分别身穿9号、19号和21号球衣,上赛季的绝对主力中只有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更换了号码,他从20号换成了2号。值得注意的是,原来的7号古德约翰森转会加盟摩纳哥之后,新赛季的7号球衣将空缺,这也是1-10号之中唯一空缺的号码。

  巴萨将埃托奥送到国米加钱换来伊布,猎豹留下的9号球衣自然被瑞典神塔所继承。马克斯维尔则穿上了19号球衣,这个号码此前的主人正是梅西,由于上赛季梅西开始身披10号,因此19号空缺了一个赛季,如今它终于有了新的主人。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的号码是21号,这个号码上赛季属于白俄罗斯人赫莱布,不过赫莱布来到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如同噩梦,不知道同为东欧人的齐格林斯基会不会重蹈老乡的覆辙。

  相比上赛季,其他球员更换号码的并不多,在乌拉圭中卫卡塞雷斯租借去尤文之后,阿尔维斯穿上了他留下的2号球衣。上赛季崭露头角成为巴萨主力和西班牙国脚的布斯克茨球衣号码从28号改成了16号,而16号之前的拥有者是已经自由加盟曼城的巴西老将希尔维尼奥。另外,巴萨季前赛的最佳射手佩德罗从上赛季的27号换成了17号,这也意味着新赛季他将从一个此前在大名单边缘徘徊的球员变成主力替补,西甲首轮与希洪竞技的比赛,这位在欧洲超级杯加时赛上演绝杀的新星甚至打满了90分钟。

  在象征一队阵容的1-25号之中,巴萨缺了7、12、20、23和25五个号码,其中古德约翰森离队之后,7号球衣无人继承。巴萨最近两任7号分别是萨维奥拉和亨利克-拉尔森,尤其后者还是巴萨06年夺得欧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菲戈在巴萨效力期间穿的也是7号,这一有着巨星传统的号码空缺,多少令人有些遗憾。多斯桑托斯、丰塔斯、穆涅萨和赫夫伦四名小将也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号码,都是超出25之外,意味着新赛季他们代表一队出场的次数并不会很多,大多数时间这四人只能为巴萨B队征战西丙联赛。(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09-10赛季巴萨球员球衣号码

  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4-马奎斯,5-普约尔,6-哈维,8-伊涅斯塔,9-伊布拉希莫维奇,10-梅西,11-博扬,13-平托,14-亨利,15-凯塔,16-布斯克茨,17-佩德罗,18-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21-齐格林斯基,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28-霍纳坦-多斯桑托斯,32-丰塔斯,33-穆涅萨,35-赫夫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