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截止日转会:热刺再添强援 埃弗顿签荷国脚

2009年09月02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同去年夏天英超转会截止日轰轰烈烈的场面不同,今年夏天的截止日显得格外安静,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四支传统豪门俱乐部均未在这一天做出任何动作,而埃弗顿600万引进荷兰国脚海廷加应当算作英超截止日当天最重磅的转会。

  以下为英超转会截止日发生的主要交易(时间以英国当地时间为准):

  18:05 伯恩利宣布从朴茨茅斯签下英格兰前锋纽金特。

  18:00 富勒姆从卡尔马尔(瑞典)引进瑞典前锋大卫-埃尔姆,双方签约一年。

  17:15 伯明翰宣布从桑德兰租借泰尼奥至本赛季结束。

  转会窗在17:00关闭,但有一些转会在此时间之后宣布。

  17:00 托特纳姆热刺宣布引进朴茨茅斯前腰尼科-克拉尼察,这名克罗地亚国脚的转会费仅为250万英镑,而热刺引进他的主要目的是替代腿部骨裂的同胞莫德里奇。

  16:50 朴茨茅斯官方宣布引进沃特福德后卫麦克-威廉姆森,转会费为300万英镑。

  16:36 埃弗顿官方宣布与马德里竞技后卫海廷加签约五年,这名荷兰国脚将在新赛季中身穿莱斯科特留下的5号球衣。埃弗顿官方公布这笔交易的金额为600万英镑,另外根据球员表现可能追加至700万英镑。

  16:28 赫尔城官方确认租借斯托克城中后卫宋柯,租借期为一年。

  16:07 博尔顿官方确认从法甲南特租借两度换肾的克罗地亚前锋克拉什尼奇,租借期为一年。

  15:56 西汉姆联后卫詹姆斯-柯林斯正式转会阿斯顿维拉,双方签约四年,转会费据传为500万英镑。

  15:16 诺兹郡宣布租借朴茨茅斯边锋马特-里基,租期截至2009年12月。

  15:08 曼联前队长基恩挂帅的伊普斯维奇宣布引进桑德兰球员里德比特和爱德华兹,两人总身价为400万英镑。

  15:07 英超升班马伯恩利官方确认引进利文斯顿年仅16岁的前锋乔-麦吉。

  15:01 富勒姆确认边锋布阿扎将租借英冠球队布莱克浦尔,租借期为一年。

  14:25 曼城队长邓恩与西汉姆联球员詹姆斯-柯林斯正在接受阿斯顿维拉的体检。

  13:13 维冈官方确认,队内中场球员本-沃特森将租借至女王公园巡游者,租期截至到2010年1月。

  12:42 朴茨茅斯官方确认签下本-哈伊姆,这名曾效力切尔西的以色列后卫与庞贝军团签约四年。

  10:18 斯托克城官方确认引进桑德兰后卫丹尼-柯林斯。

  9:34 朴茨茅斯确认租借葡萄牙本菲卡中场哈桑-耶布达,租借期为一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