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评选首日之星:小克终回归 她好像从未离开

2009年09月02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官方网站截图
官方网站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而就在此之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评选出了首日最佳选手,她正是时隔四年后重返法拉盛的克里斯特尔斯,以下为官网文章摘译:

  人们都知道自从2003年起,费德勒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一直连战连捷。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事实上,克里斯特尔斯也曾经在美网的六年中未尝败绩。美网首日,出战揭幕战的克里斯特尔斯以两个6-1横扫乌克兰小将库图佐娃,这也是她自2005年女单决赛击败皮尔斯之后,首度出现在阿瑟阿什球场。

  当被问及首场比赛的感受时,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比平时要紧张一点点,这场比赛对于我非常重要。但是我感觉非常好,我真的喜欢在这里比赛。”是的,这就好像她从来没有离开过。

  因为手腕的伤势,比利时人错过了过去五年中的四届美国网球公开赛,但是第一天她用两个6-1和两个27分钟横扫了乌克兰对手,也昭示着自己向重回巅峰的状态稳步迈进。克里斯特尔斯的破发成功率是50%,而全场比赛一共送出了7记ACE球。克里斯特尔斯的第二轮对手是法国姑娘巴托丽,后者目前世界排名是第13位,就在三周前她以3-6和4-6败在了这位前世界第一的拍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我心中,她从未离开!
希望小克取得好成绩!

  8月12日的辛辛那提见证了克里斯特尔斯在两年之后的复出,同时见证这一切的还有闪光灯和蜂拥而至的媒体。“很难指望什么,我已经两年后没有见到她,这也是我开局不好的原因。我试图找到她的战术,当我找到时,已经0-4落后了。这真的是一场很烂的比赛。”当时,在被克里斯特尔斯击败后,巴托丽这样说道。

  克里斯特尔斯打进了辛辛那提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多伦多赛的第三轮,这两个小型的比赛都为她增加了信心。现在,对于克里斯特尔斯疑问不再是初为人母的感受或者其他的场外因素,而是她的体力是否能够支撑她坚持完比赛。

  “很明显库图佐娃今天犯了很多错误,而我感觉到自己能够完成必须完成的事情。我的确发现我的发球还不够好,但是今天真的很棒,很欣喜能够看到情况得到改善。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在美网首轮的赛后发布会上,克里斯特尔斯这样说道。(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