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奈德艰难逆转萨法洛娃 佩娃携手奥丁横扫过关

2009年09月02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施奈德逆转晋级]
施奈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几位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19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苦战两个多小时才以4-6/6-4/7-6(6)艰难逆转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而13号种子佩特洛娃则轻松的以两个6-3完胜斯洛文尼亚老将斯莱伯尼克。同时晋级的还有30号种子A-邦达伦科和美国新希望奥丁等人,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则不幸首轮出局。

  19号种子施奈德的首轮对手是捷克姑娘萨法洛娃,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萨法洛娃在之前的热身赛表现不俗,战胜过郑洁和伊万等好手。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争夺的很激烈,首盘比赛,施奈德虽然轰出了3记ace,但是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低于对手,萨法洛娃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胜。第二盘比赛和第一盘恰恰相反,施耐德两度破发后以6-3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彼此一直牢牢掌控着自己的发球局,在仅仅完成一次互破后,双方进入抢七决战,最终,运气站在了瑞士人一边,施奈德打到6-6平后终于连下两分以小分8-6拿下决胜盘抢七锁定胜利。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耗时2小时17分钟的比赛里,施奈德在发球环节优势明显,她轰出了9记ace球,只有3次双误;而萨法洛娃则为1记ace付出了9个双误的代价。双方均取得了4次破发,捷克人的失利只因在关键分的把握上稍逊一筹以及运气欠佳,总得分上,施耐德也仅以108-99稍稍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有点意思!
希望施奈德下轮能顺利晋级!

  另外一场首轮争夺中,13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以两个6-3轻松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斯莱伯尼克。整场比赛,佩特洛娃的发挥几近完美,她轰出了7记ace,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9%,二发也拿到了50%的分数,这样她全场只被对手破发了一次,而自己则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4个,仅耗时1小时7分钟就轻松晋级。

  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30号种子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苦战三盘以3-6/6-3/6-2逆转了俄罗斯猛女库德里亚夫特赛娃;本土希望奥丁晋级过程之轻松有些出乎意料,她以6-1/6-2横扫了实力不俗的俄红粉帕芙柳琴科娃;另外,罗迪奥诺娃也战胜西班牙人里诺晋级。不幸首轮出局的是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她以3-6/5-7输给了拉脱维亚的塞瓦斯托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