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生涯幸运再遇伯乐 郑智有望复制佳一式成功

2009年09月02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如今,郑智转会苏超凯尔特人基本已成定局,这名中国前腰即将在苏格兰开始自己新的职业生涯。在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手下,郑智能否重现在查尔顿时期的辉煌?也是时下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从目前的情况分析,郑智的前景还是令人乐观,因为他和如今在科特布斯如鱼得水的邵佳一有着相似的发展轨迹,那便是他们都遇到了一位赏识自己的主帅。

  本赛季,邵佳一在德乙的出色表现令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牢牢占据科特布斯中场核心角色,让人难以想象这就是几个月前还被科特布斯列入清洗名单的邵佳一。这一切的改变都要感谢新帅沃尔里茨的到来,正是他对邵佳一的赏识和重用,才让邵佳一得到了一鸣惊人的机会。而如今,郑智也有幸遇到了自己的“伯乐”。

  和沃尔里茨去年在奥斯纳布吕克执教时就想引进邵佳一类似的是,今年夏天刚刚入主凯尔特人帅位的莫布雷曾是郑智在英冠的老对手西布罗姆维奇的主教练,而他当初在英冠执教期间,也对郑智十分赏识,曾在去年夏天有意斥资200万英镑引进郑智,只可惜当时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但这并不影响莫布雷对郑智的欣赏,时隔一年之后,刚刚入主凯尔特人的莫布雷便力主俱乐部签下了自由身的郑智,有这样一位器重自己的主帅,人们完全可以想象今后郑智在凯尔特人的前景势必一片光明。

  从中国国脚的留洋生涯来看,有一位赏识自己的伯乐式主帅往往十分关键,例如上赛季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孙祥,本赛季沃尔里茨手下的邵佳一,乃至曾经和帕杜共事的郑智,都是得到了主教练的重视,才有了出色的表现。因此倘若新赛季郑智能够和莫布雷建立良好的关系并得到对方的重用,完全有可能复制自己当初在查尔顿时期的辉煌。而且新赛季凯尔特人还能征战新改制的欧洲联赛,更大的舞台等着他去开拓。这自然让人们对郑智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