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扬凯塔伊布各进球建功 梅西休战巴萨照样能赢

2009年09月02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巴萨3∶0希洪

  本报讯昨晨,西甲首轮鸣金收兵。凭借博扬、凯塔和伊布的头球,巴塞罗那主场大胜希洪,迎来开门红。

  梅西缺阵,瓜迪奥拉特批他提前回国,备战本周中阿根廷对阵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在超级杯中攻入制胜球的佩德罗补缺。

马克斯维尔和布斯克茨轮换出场。赛前刚加盟的齐格林斯基没有上场,他在包厢里看完了比赛。与他坐在一起的是穆里尼奥,由于国米与巴萨欧冠同组,因此狂人来刺探军情。

  比赛没有悬念。第18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凯塔摆渡,博扬头球破门。第42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凯塔头球再下一城。少了梅西、亨利等主力,巴萨半场控球率仍有惊人的75%。第82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不力,伊布后点冲顶破门,打进处子球。

  巴萨虽然大获全胜,但队员还是因为刚打完超级杯后接连征战而显得有些疲劳,因此主帅瓜迪奥拉对胜利很满意,“我们在比赛中一度有些费力,但我说不出什么,因为他们努力了,一直都在跑”。凯塔说:“与矿工的比赛消耗了我们不少体能,但我们早就做好了应对新赛季困难的准备,要复制上赛季的辉煌。”

  不过,巴萨也为胜利付出了减员代价——博扬因肌肉拉伤将缺席15到20天,马克斯维尔拉伤左腿需要进一步观察,两人先后被换下,而球队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将 古德约翰森送到摩纳哥。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