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浐灞首秀欲拿国安祭旗 俱乐部年底投亿元

2009年09月02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火速加盟浐灞的朱广沪,昨天迅速进入角色。当天下午,他在浐灞基地上演了带队后的首堂训练课。本周五,朱广沪将带队对阵“老冤家”国安,老朱笑言:“复出首战打国安是宿命,我有信心拿下比赛。

  上一次朱广沪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还是在2008年9月,与国安一役成了老朱在武汉光谷执教的“谢幕演出”。赋闲在家期间,朱广沪接到不少邀请,其中尤以深圳队与他走得最近,但朱广沪最终选择了浐灞队。“我对宫磊等教练都很熟悉,浐灞很多队员我都带过也很了解,双方磨合起来会更容易。”朱广沪解释道。

  据浐灞董事长戴秀丽透露,浐灞与朱广沪签订了一份3+2的5年长期合同。浐灞希望在朱广沪的带领下,打造一支中超强队。而俱乐部也决定从今年底开始投入近亿元,支持朱广沪的工作。

  “我们信任、支持朱指,一定会团结一致,争取在下半赛季打出好成绩。”队长李彦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