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隐居”姚明露面感谢球迷 小巨人坐着投篮神准

2009年09月02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和休斯敦一样,姚明的夏天是安静的。他按照正常的进度恢复着,就像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说的那样,对于姚明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关于姚明的消息。让他欣慰的是,火箭不必担心姚明的伤情会断送其职业生涯。

  几周之前,姚明拿掉了自己的护具进行了测试,在上周五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测试。两次的测试表明,姚明的脚伤恢复很不错,没出现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现在姚明重新戴上了护具,他还没有开始脚步的恢复,但是姚明几乎每天早上都在丰田中心进行上半身的锻炼。“姚明每天都要到健身房,他用坐姿来进行投篮训练,而且投得很准。” 莫雷会跟姚明开玩笑说,如果火箭打进了总决赛,姚明摔倒在地,然后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坐着投进绝杀,火箭赢得了比赛,赢得了总冠军。那么,他现在付出的这些努力会得到足够的回报。

  根据莫雷的说法,姚明的身体情况和他手术之后的恢复情况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从7月21日接受手术之后,姚明就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恢复,到现在为止,在恢复进程中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要说有什么特别让人欣喜的进展,那也确实没有。“现在这个阶段,我能告诉大家的最新消息就是,没什么环节出现问题,一切都看上去不错。虽然说我们都曾说,我们并没有彻底抹杀姚明下赛季上场的可能性,但是他下赛季上场并参加比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让莫雷欣慰的是,火箭不必再担心姚明左脚的伤情会断送其职业生涯,“姚明伤势恢复得非常好,据从医生那里了解到的情况,目前一切都很到位,我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不会因此次伤情而结束。”

  就在昨天,姚明自己也在火箭的官方Facebook视频中露面,穿着白底条纹T恤的姚明看起来精神不错,他向球迷问好,汇报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们之前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这一切都和球迷的支持分不开。整个漫长的夏天都没有见到你们,今天跟大家问个好。我现在自己还在坚持做脚部的康复治疗,不过火箭下赛季还是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训练营将在五个星期之后开始,我们都准备好了。请相信我,我们还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谢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