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陕西头号目标“稳定局势” 力求成功保级

2009年09月02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接任者

  老朱“逃婚”为哪般?

  “以深圳队目前情况,论人员实力,论俱乐部财力,论发展前途,我相信任何教练都会选择陕西而不选择深圳。”

  ——朱广沪昔日弟子

  实习生 李闻莺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成耀东闪电辞职4天后,群龙无首的陕西队迎来了新任主帅朱广沪。

8月31日晚,乘坐浐霸投资人戴永革的私人飞机,朱广沪空降西安,随着陕西正式宣布朱广沪入主球队,这位老帅的出山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朱广沪回归中超的消息从苦陷于降级区的深圳队开始。早在5月,老东家深足就多次邀请朱广沪出山,但与深圳方面的热切期盼相比,朱广沪一直态度暧昧,出山计划显得扑朔迷离。然而,成耀东的离去成就了朱广沪的回归。在陕西队措手不及之时,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穿针引线帮助陕西投资方戴永革找到了朱广沪。

  面对老朋友徐明的力荐和陕西高层的求贤若渴,朱广沪终于点头,与陕西队签订了一份3+2合同,即前3年合同结束后,俱乐部有权根据主教练的表现决定是否再续约两年。

  “陕西俱乐部的领导层、老板都很好,跟其他球队相比,他们在这一方面比较稳定,所以我经过选择就来到了西安。”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解释了他选择陕西的原因。面对朱广沪的突然变卦,深足上下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现实,“以深圳队目前情况,论人员实力,论俱乐部财力,论发展前途,我相信任何教练都会选择陕西而不选择深圳。”朱广沪的昔日弟子对恩师的“暗度陈仓”表示理解。而成功“虎口夺食”抢下朱广沪后,陕西队则信心大涨,球队投资方也雄心勃勃地表示,“未来资金投入将最少达目前两倍,力争把球队打造成绝对正面形象的中超中坚力量。”

  新官上任三把火,“稳定局势、成功保级、争取更好成绩”,朱广沪给自己下了这样的目标。对即将年满60岁的他来说,既然把复出的宝押在陕西身上,就不容失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