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绝不学C罗背叛曼联 除非主帅不再需要我

2009年09月02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新赛季的5场比赛打进5球(社区盾1球,英超4球),鲁尼正享受着自己加盟曼联5年来最美好的时光,俨然成了C·罗纳尔多离队后的最大受益人。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鲁尼向老特拉福德表明忠心:我绝不会像C·罗那样背叛曼联。

  自2004年夏天以来,鲁尼已经成为了曼联“百球俱乐部”的一份子,但他并不感到满足,因为他已经下定决心一直留在曼联效力,直到退役。

  “我一直都说,我热爱这家俱乐部,并希望永远留在这里,为曼联比赛。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找不到一个让我离开的原因。”鲁尼解释道。

  “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满足,我的家离这里只有半小时路程,我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只有一个可能会让我走人,那就是主教练跟我说不再需要我了。”

  现在鲁尼才23岁,他的职业生涯至少还有十年之久,他的俱乐部锋线搭档贝尔巴托夫预言,鲁尼还需要5年才能达到巅峰,“当他到了28岁的时候,他才会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