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转会拜仁因政治斗争 与皇马高层开打口水战

2009年09月02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秋天还没到,伯纳乌就已经开始算账了。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时刻,皇马完成了两笔残酷的出售,将斯内德与罗本分别转卖至国米与拜仁,两位球员在离开伯纳乌时都是牢骚满腹。斯内德表示自己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但却被另外一些人赶出了伯纳乌:“但无论如何,我不难过,我高昂着头离开。”罗本也表示自己是被逼走的,“我并不想离开皇马,但别无选择。”

  但出人意料的是,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对事情进行了截然相反的描述。 巴尔达诺称其实是罗本抛弃了皇马,是小飞侠主动要求离开,而不是皇马对其进行了清洗。“今夏很早的时候,罗本就通过他的经纪人父亲要求表达了转会的意愿,我和他的父亲进行了一次会谈,他表达出的意愿十分清晰。”巴尔达诺甚至表示由于罗本在热身赛开始阶段表现不错,佩莱格里尼还试图说服他留下来,但最终罗本还是决定要离开。

  “我们希望他能留队,但他的父亲却用此来威胁俱乐部向他许诺一个主力位置,要不然就接受他手中的一些报价。”巴尔达诺将罗本与他的父亲描述成了一对邪恶的搭档,“最终,他加盟了拜仁,是他主动提出要求转会去拜仁的。”而对斯内德,巴尔达诺的口气要更为缓和一些,他承认转会进行的很困难,因为他一开始并不愿意去意大利,“但最终他还是决定加盟这家经济条件良好的大俱乐部,更最重要的是国米能提供给他主力位置,这是皇马无法做到的。”

  很快,巴尔达诺就遭到了回击。身在慕尼黑的罗本愤怒指责皇马总经理是在撒谎,他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主动要求转会离开皇马。“从一开始,俱乐部就想要卖掉我。”罗本表示自己之所以会离开皇马并不是因为技战术原因,而是因为政治原因。“原因并非出在球场上,而是出在办公室里。”罗本暗示导致自己离开的唯一原因就在于成为了俱乐部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作为前任主席卡尔德隆招牌引援的自己被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所不容,“我压根就不想走,你踢的很好,但却还是被赶走,这让人难以接受。”罗本同时也为斯内德打抱不平:“他还在球队时,号码就已经被剥夺了,这样的做法缺少最起码的尊重。”

  斯内德同样对曾与自己大吵了一架的巴尔达诺进行了指责,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对罗本在代表拜仁出场的首场比赛中就独中两元感到吃惊。“我始终对我们充满信心,我们能做好,是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就算是在皇马也一样。”斯内德回击巴尔达诺关于自己不可能在皇马踢主力的言论,“现在我又能上场比赛了,感觉真好,我要帮助国米赢得一切。”(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