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被迫留队:刀疤侠无缘皇马 皮尔洛错失蓝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而在足球圈中也并非所有球员都能够为自己心仪的俱乐部效力,他们之中的一些人最终因种种原因被迫留守原东家,一如去年夏天的C罗。周而复始,星月轮回,同样的一幕又出现在了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当中,搜狐体育在此为您带来转会市场十大被迫留队。

  1、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毫无疑问,皇马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绝对主角,连连完成大手笔的伯纳乌又恢复了几年前的星光璀璨。或许是受到了C罗、卡卡、本泽马等巨星加盟的刺激,里贝里也表现出了对皇马的无限向往,不仅抛出了“非皇马不去”的言论,而且还在训练中顶撞新帅范加尔,意图促成交易。但是法国人的花花肠子没能蒙混过关,拜仁先是利用价格杠杆,回绝了同样有意收购里贝里的切尔西,声称蓝军4000万英镑的报价“只能买他一条腿”,随后又澄清一切转会流言,拒绝与任何俱乐部进行接触。最终里贝里只能服软,被迫留在慕尼黑,不过他的情况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和C罗非常相像,或许明年夏天,伯纳乌“银河战舰”的船坞中又将有一款新武器问世。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