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被迫留队:刀疤侠无缘皇马 皮尔洛错失蓝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德科(切尔西)

  随着斯科拉里遭到解雇,大菲尔的亲信德科在斯坦福桥的日子也变得窘迫,葡萄牙人在夏天唯一的念头就是逃离苦海:“老实说,我一点都不喜欢切尔西的这段时光,我正在寻找一家能让我开心的俱乐部。我知道国际米兰正在和切尔西谈判,我也愿意去那里踢球。”为了能和恩师穆里尼奥再续前缘,德科甚至炮轰老板阿布:“你可以看看温格,他已经四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而贝尼特斯也从来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但是切尔西却不一样,在这里,老板的地位要超越任何人,球队简直就是他的玩具,他炒掉斯科拉里的决定太轻率了。”不过德科为离开所做的一切尝试最终落空,他已经于新赛季中出现在了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