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乒坛十大不可能:王楠留传奇 一人雅典搅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ling

  继悉尼奥运会后进入大球时代以来,直至横滨世乒赛,在这个跨度长达十年的轨迹上,有太多的选手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乒乓球运动不断推到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成为后来者难以复制的传奇。(文字来源:博乒网 作者:xiaoling)

  王楠北京奥运会收获一金一银

  从悉尼奥运会收获二金到雅典奥运会无缘女单四强,继而在上海世乒赛爆冷输给文炫晶,同时也捧起了早已归属于她的象征女乒最高水准的吉.盖斯特复制杯,这样的结果既给了王楠最大的认可,也流露出女乒改朝换代的现实。在新生代开始夺权的背景下,王楠选择了坚持,并在07年世界杯中再获女单冠军,如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女团决赛击败冯天薇,女单决赛进入决赛负于张怡宁,一金一银的成绩为她的谢幕演出煽动了亿万人的掌声。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