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手感仍一流 对复出首战很满意

2009年09月0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阔别大满贯赛场两年之久,前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的手感还是一流。虽然她还不太适应赛场上空的“鹰眼”系统,但这位孩妈妈表示,对自己复出后的首场大满贯赛很满意。“我期待着高手的挑战。”小克说。

  两个6比1,前美网冠军小克不出意外地横扫乌克兰小将库图佐娃。阔别两年,比利时姑娘对大满贯并不陌生。“还是有一点儿紧张。”小克这样解释她过多的主动失误。另一方面重返法拉盛球场,让小克思绪万千。“开赛前,走进球场,感觉所有的回忆又浮现在眼前。对我来说这项赛事有着特别的意义,比赛的感觉很棒。”

  在小克晋级后,在美网其他比赛中,也没有冷门爆出。美网男女卫冕冠军费德勒和小威都轻松击败对手晋级。而美国少年布莱顿在成功破了费德勒的发球局后,迅速陷入了狂喜。尽管他最终以0比3不敌天王被淘汰,赛后依然表示,那几十秒钟让他欣喜不已。唯一令人感到意外的比赛来自大威廉姆斯,她意外地受到俄罗斯选手杜舍维纳的顽强阻击。在苦战近3个小时后,大威才以6比7、7比5和6比3击败对手,逃过首轮出局的命运。“很多时候我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我还可以打出不少好球。”大威赛后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