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林匹克公园新标识揭晓 中国印做奥运遗产保留

2009年09月02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经过全球征集的奥林匹克公园新标识揭晓,该标识悬挂在公园几个大型出入口,以及设置在园区内一些公共设施上,而过去的“五环”“中国印”等标识作为奥运遗产继续保留。

  新揭晓的奥林匹克公园标识以五条纵横交叠的动感弧形线条为主,周围配以不同色彩的圆点进行装饰。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春表示,新标识代表了奥运之后北京的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线条不仅象征公园随处可见的繁华密叶,还体现了以鸟巢为代表的奥运场馆群的高科技建筑结构;组成的“人”字形图案代表各种肤色的人们在一起欢呼雀跃;而源自奥运五环的五种主要色彩,则是奥运精神的延续。

  奥运会后,如何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奥林匹克公园一直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按照国际惯例,多数国际组织都有自己专门的标识或LOGO,这对于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目前园区内的五环标识和“中国印”将不会被拆除,而是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历史遗迹长期保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