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团队篮球再显威力 斯科拉12分仍无碍大胜

2009年09月0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日,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到了复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结果在阿根廷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靠着团队的威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斯科拉也是取得了12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

  从赛后的数据统计表上看,斯科拉今天的表现称不上非常的出色,他12次出手只命中了5个投篮,并且整体得分也只有12分,在队中既不如三分球狂人古铁雷斯,也不如百发百中的卡莫里奇斯,此外他篮板球也只有9个,错失了拿下两双的机会,助攻方面只有1次但是犯规却达到了4次。

  不过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整体来说却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因为他们队中的数名队员都有不错的发挥,除了上面说的得分达到两位数的三名球员之外,还有拿下了8分和7个助攻普里吉奥尼以及7分的昆特罗斯。

  这样的表现很明显的帮助斯科拉分担了身上的压力,让钻石不再像此前的那几场比赛一样一个人扛起整支球队,而是能够稍微轻松的和队友一起大步前行,共同奔向胜利的彼岸。

  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今天斯科拉依然担负起了球队第一进攻的重任,他先造了肯达尔的犯规,不过随后跳投偏筐而出,并且半分钟后的再一次进攻依然没有得分。斯科拉的全场第一次得分来自第一节的最后三分钟,他在和热火队的替补中锋乔尔-安东尼的对抗中造对手犯规成功,两次罚球算是为今天开了张。

  接下来的一节斯科拉依然比较沉寂,他第二节的第一次得分出现在最后的一分半钟,而整个上半场,斯科拉只拿到了4分,不过这丝毫不妨碍阿根廷队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因为除了斯科拉之外的其他队员发挥都比较出色。

  第三节的斯科拉逐渐有所恢复,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帮助阿根廷队把分差逐渐拉大,本节的斯科拉靠着三次上篮拿下了6分,总得分也来到了两位数上,而最后一节,斯科拉则是靠着一个前场篮板后的跳投拿下了全场的第12分。

  整体来说,这场比赛的斯科拉状态并不是十分出色,也没有像此前的那些场比赛一样在进攻端承受巨大的压力,在他的队友的帮助下,他身上的担子稍微轻了些,但是这并不妨碍阿根廷队取得一场痛快的胜利,因为他的队友都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团队篮球显示出了自己的威力。

  而这样的阿根廷队,才是当年那个在世界篮坛叱咤风云的超级强队,因为团队篮球一直是阿根廷身上的标志,即使他们拥有吉诺比利这样的超级球星的时候,也从来不靠球星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何况现在他们的这些人,除了斯科拉之外,也没有什么实力超强的球星。

  只是希望阿根廷的这个团队风格能够维持下去,不要像前面对阵巴拿马时候那样昙花一现。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