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转会窗关闭没有惊喜 里贝里范德法特未挪窝

2009年09月02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今年夏季转会窗正式关闭,与去年最后时刻罗比尼奥加盟曼城的大手笔相比,这回没有任何惊喜,此前外界盛传将要离队的里贝里和范德法特全都留在了各自队中。

  ■罗本留住里贝里

  《阿斯报》曾经表示:“只要转会窗不会关闭,皇马就不会放弃引进里贝里。

”《马卡报》则报道说:“罗本去拜仁就是交易的一部分,里贝里将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为新一代的银河战舰收官。”可事实却是,罗本来到了拜仁,里贝里也选择了留下。当荷兰人在自己的德甲处子秀上梅开二度之后,他说:“我来拜仁的一个前提就是里贝里留下,俱乐部已经向我保证过了。”随后不久里贝里也表示自己不会走,“看到罗本的表现了吗?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很不错,我还要和拜仁一起去赢得更多荣誉。”

  ■范德法特留守伯纳乌

  在斯内德和罗本相继离开之后,没有参加一场季前热身赛的范德法特是否离队成了皇马荷兰帮中最受人关注的话题。此前皇马高层已经告知荷兰人可以选择离开,并有意把其作为引进里贝里的添头,同时英超的埃弗顿和热刺以及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然而里贝里的拒绝和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挽留,让范德法特最终留了下来。他的律师吉尔林斯表示:“球队名单已经缩减至25人,范德法特不用离开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惊喜。”为了表示对荷兰人的信任,皇马将23号球衣重新给予了这位荷兰国家队中场。

  ■最后关头后卫抢手

  在德国世界杯中上演神奇一幕的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最后时刻从里昂回到了国内,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转会费在300万欧元左右。除了“老妇人”之外,英超各队也都把最后的注意力放在了巩固后防线之上。桑德兰花费1200万英镑从贝尼特斯手中抢下了25岁的赫尔城中卫特纳,曼城在拥有了莱斯科特和巴里这两名明星后卫之后,将曾经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卫本哈伊姆送到了朴茨茅斯。而切赫林斯基也在最后时刻正式亮相诺坎普,转会费2500万欧元,他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中后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