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已退出争取巴里行列 火箭队恐被迫买断老将

2009年09月02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巴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报导称,火箭队现在正在联系球队打算将布伦特-巴里交易出去,对于引进布伦特-巴里比较有诚意的有三支球队,分别是快船、灰熊和雷霆队。《休斯顿纪事报》还特别指出,如果老布里被交易至快船队的话,这有可能会延续他的NBA职业生涯,因为快船队有可能会给老巴里提供一个在自己洛杉矶的家附近打球的机会。

  不过,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快船队已经退出了有意争取布伦特-巴里球队的行列。《洛杉矶时报》称,一位快船队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其证实,火箭队此前的确曾经与快船队联系过交易老巴里的事,快船队方面一开始时的确对巴里有点兴趣,但是在深入与火箭队方面磋商之后,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快船队之所以最终放弃通过交易引进巴里,主要原因是考虑到巴里年龄偏大,竞技状态难以保证,而且巴里上个赛季也曾经出现过较为严重的伤病。另外一方面,快船队方面也找不到适当的交易筹码与火箭队交易巴里,因为快船队方面不愿意为了巴里这样一位老将而放弃自己手中相对有一定价值的球员。

  已经有14年NBA球龄的老巴里上个赛季在火箭队总共出战过56场比赛,场均贡献3.7分,投篮命中率为40.7%。布伦特-巴里与火箭队还剩下一年206万2千美元的合同,他是在2008年7月10日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的。当初火箭队签入年龄已经37岁的巴里主要是考虑到他是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拥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老将,能够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但是在姚明和麦迪相继受伤之后,火箭队基本丧失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又签下了两名新秀杰梅因-泰勒和巴丁格,这两名新秀在位置是与老巴里重叠,这是促使火箭队甩掉老巴里的主要原因。

  中锋/大前锋摇摆人蒙萨-邦苏预计本周将会与火箭队签约,这样火箭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将达到17人,虽然蒙萨-邦苏和詹姆斯-怀特的合同是非保障性合同。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火箭队已经下定决心要走年轻化的路线,而像巴里这样的老将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恐怕很难在球员交易市场上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随着快船队的退出,其他此前对引进老巴里感兴趣的球队很可能将会相继退出,火箭队有可能最终会无法通过交易将老巴里送走,因此火箭队最终恐怕会被迫买断巴里的合同,让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一旦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老巴里将可以以老将最低薪加盟球队,这样则有可能会引发其他NBA球队兴趣,让老巴里下岗再就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巴里没什么交易价值
火箭需要大交易

相关:

美媒热议火箭最该淘汰之人 多西老巴里恐将离队 
美专家:火箭或裁掉巴里库克 麦迪难以重返颠峰 
巴里亮相助威火箭板凳席 隐身双煞或成最后法宝 
火箭专家:合理转移球很关键 巴里难获出场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