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年排球世锦赛名单揭晓 中国男女排获得资格

2009年09月02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男排与女排锦标赛资格赛已于8月31日全部结束,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均获得参赛资格。2010年男排世锦赛将在明年下半年在意大利举行,而女排世锦赛则在日本举行。

  今年8月,2010年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分别在亚洲、欧洲、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南美以及非洲五大赛区同时进行,除卫冕冠军巴西男排和东道主意大利男排外,获世锦赛参赛资格的包括亚洲区的中国男排、澳大利亚男排、伊朗男排;欧洲区的俄罗斯男排、德国男排、保加利亚男排、捷克男排、波兰男排、法国男排、塞尔维亚男排、西班牙男排;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美国男排、波多黎各男排、古巴男排、加拿大男排、墨西哥男排;南美区的阿根廷男排、委内瑞拉男排;非洲区的埃及男排、突尼斯男排和喀麦隆男排。

  2010年女排世锦赛资格赛分成亚洲区、欧洲区、中北美及加勒比区、南美区和非洲区进行,除了直接入围的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和东道主日本女排外,其他22个名额已名花有主。欧洲区的入围队伍包括意大利女排、捷克女排、塞尔维亚女排、克罗地亚女排、土耳其女排、波兰女排、德国女排和荷兰女排;南美洲的参赛队伍有巴西女排、秘鲁女排;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入围队伍有多米尼加女排、古巴女排、美国女排、波多黎各女排、加拿大女排、哥斯达黎加女排;亚洲区的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女排、泰国女排、韩国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非洲区参赛队伍有肯尼亚女排和阿尔及利亚女排。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