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人主场大胜杭州永通 张勇:将锻炼年轻队员

2009年09月02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晚,2009NBL联赛进入第六轮角逐。上轮主场意负于东莞柏宁后,广州自由人昨晚迎来杭州永通。面对弃用外援的全华班杭州队,自由人将士轻松地以108:94大胜对手。

目前,自由人以11分继续紧随柏宁之后,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

  在柏宁客战负于同曦后,自由人的夺冠形势一度非常有利。加之上轮同曦主场败在济钢手下,自由人如果主场拿下柏宁,将在争冠之路上一片坦途。不过,球员心态的失衡以及教练组在战术上的运用失误,令自由人在关键的夺冠战中错失领跑良机。

  与杭州永通一战,对于自由人来说不容有失。尽管对手此前五战五负,但是自由人吸取上轮落败柏宁的教训,对杭州永通进行了精心的备战,教练组更是在赛前让队员用拼搏的心态应对比赛。即使是开赛前得知杭州外援已被齐用,但执行教练张勇还是不忘提醒队员打足精神。

  第一节,由于上轮失利阴霾尚未完全扫除,自由人球员的动作显得比较紧,仅以31:16领先15分。第二节,自由人减少了传接球失误,并提高了外围远投命中率,以60:35将领先分差增加到了25分。第三节,自由人越打越顺。虽然换下大部分主力,但仍然打出多个小高潮,并以81:65进入第四节。关键的第四节,自由人没有丝毫的松懈,最终以108:94大胜对手。目前,积11分的自由人依然排名联赛第二。

  赛后,杭州队主帅陆继文谈及外援弃用原因时表示,该名外援不仅不听从教练组的技战术安排,而且到了场上也是出工不出力,所以球队最终决定弃用他,而球队最新的外援将会近日加盟球队。

  而对于此场胜利,自由人执行教练张勇表示,这场球队员没有受到上轮失利的影响,竞技状态也调整的不错。对于在后两节有意识地换上一些年轻队员,张勇的解释则是希望让年轻队员有更多上场锻炼的机会,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德比,张勇则表示本场比赛有意识地针对六穗的技战术特点进行练兵布阵。马村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