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个主场输掉两个 沈阳主教练:输球很不好意思

2009年09月0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三个主场,输掉两个,唯一战胜的对手还仅仅是未尝胜绩的杭州队,这样的成绩,也让沈阳东进队的主教练刘智伟很是难堪。

  赛后的发布会他的第一句开场白就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愧对于主场球迷的支持,面对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输球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代表球队向球迷表示歉意,同时也非常感谢球迷对东进篮球一如既往的支持。

  应该说从这场球过程中看,队员还是比较拼,从防守上,从篮板球上,包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气馁,这种精神面貌还是让我感到很欣慰,从比赛开始被动消极的防守,到第三节贴身性的防守,攻击性的防守也能做出来,今天输球了,但是我们能够认识到防守上的一些问题,在训练的过程中能够改进,这也是这场比赛我们的最大收获。

  应该说这场比赛还是输在了开局上,感觉队员普遍比较紧,也是他们非常想打好球的缘故吧,但是事以愿违,还是我们队比赛经验不足吧。在防守上,进攻上问题还是比较多,当然这与今天的出场阵容有着很大的关系,今天我们在4号位用的是一名年轻的队员,可能是之前的比赛打得比较少,但他的防守是比较好,但效果还是不好,第一节就被江苏队进了4个三分球,防守上的目的没达到,而他进攻这一块本身就是弱项,所以直接造成了开局不利的局面,当然在教练在用人这一块也有些问题。

  队员刘旭表示,之前可能是两连败的缘故,大家都想拿下这场球,但是开场以后有些太急于进攻,把劲头使得有些太大了,投篮命中率也是偏低。导致整场比赛一直被对手牵着,最后也输掉了比赛。

  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开局迟迟没有打开比分是不是由于之前客场比较疲惫的原因时,刘智伟表示,疲惫到没有,赛前我觉得队员的体能储备还是够的,到第四节时应该能看出来,体能不是问题。还是在出场阵容上,考虑的防守偏多,进攻就弱一些,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队员太想拿下这场球了,导致在技术动作上偏紧了,包括开始的罚球和命中率都是非常的低。

  相比较江苏队外援布兰顿打满全场,辽宁队的外援休斯在第二节末和第四节初并没有出场,对于这一换人的考虑是否是因为伤病时,刘智伟予以否认,“不是伤病的缘故,他在防守布兰顿的时候没有我们内援防守效果好,在防守有些消极,老是退后,翻译向达表示战术意图时,他也没有领会到,总之这场比赛休斯对布兰顿的防守不大好。换下他也是从比赛的局面上考虑。并不是因为伤病。

  第四节比赛,东进一度将比分迫近到7分,但还是两次致命的失误葬送了东进获胜的希望,对此,刘智伟也是扼腕叹息,“队员对比赛的掌控能力阅读能力观察能力处理球的能力跟对方比,还是有差距。尤其是在一号位置上,第四节三个控位都没有上,实际上场上是三个前锋和两个中锋的组合。这也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小综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