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李娜赢得开门红 苦战114分钟艰难闯过首轮

2009年09月02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20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揭开战幕。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发挥出色,在一度极其被动的情况下苦战114分钟,以2:1艰难战胜罗马尼亚新星奥拉鲁有惊无险的赢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年轻气盛的奥拉鲁率先发力,抢先破发的罗马尼亚人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不过李娜当然也不甘示弱,连续利用强势的正手攻击威胁对手发球局。在第五局和第七局两度破发后李娜一口气连追5局,反以5:3将比分反超。轻松将比分反超的李娜随后有些轻敌,被对手连胜两局后再次反超比分,好在李娜及时调整了状态,在抢七局中以7:4的小分获胜,从而艰难的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奥拉鲁破掉了李娜的前两个发球局,但李娜也不甘示弱两次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平。随后李娜士气高涨,一鼓作气连下3局以5:2遥遥领先,虽然顽强的奥拉鲁奋力保住了第八局,但是经验丰富的“中国一姐”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3锁定胜局,昂首闯过首轮关。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