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陕西领导层吸引我 先保级然后大干一番

2009年09月0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一直跟深圳眉来眼去的朱广沪,突然之间与陕西牵手,着实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为什么弃深圳选陕西?执教陕西的目标是什么?对于这些大家所关注的问题,朱广沪给出了回答。

  在谈起自己选择陕西的原因时,朱广沪说:“陕西俱乐部的领导层、老板都很好,跟其他球队相比,陕西在这一方面比较稳定,此外,陕西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足球氛围,所以经过选择之后我就去了西安。

此外我对这支球队也可以说是蛮熟悉的,我和宫磊曾经一起在北京读书,冯志刚去年和我在武汉一起执教合作过,贾春华是上海队的老守门员。球员方面,老队员大部分我也带过,所以对于他们的特点还是比较了解的。”

  目前,陕西队积22分,排名倒数第4,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仅仅多出了4分(按第20轮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在升2降2的情况下,陕西队目前的形势并不乐观。

  对于这一点,朱广沪自然也是十分清楚,他说:“短期目标肯定是保级,陕西队目前还是处于保级区,所以我上任后的首要目标是稳住局势、保级成功。这个赛季还剩10轮比赛,而且目前队伍处在保级区,今年的任务是保级,当然我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三年合同,长远来说肯定要把球队打造得更好,争取最好的成绩,让广大陕西球迷满意。”

  “虽然我休息了快一年,但是这一年里我并没有离开中国足球,中超的比赛我一直非常关注,每轮都在看,所以对于每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了解。尽管国安队的实力比较强,相对而言我们在实力上要弱一点,但是我对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队员还是很有信心的,我有信心为这个赛季保级目标的完成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