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斥比赛监督赛前失职 德甲曾有撞衫未受重罚

2009年09月0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面对“撞衫事件”很有可能导致的恶果,深足上下感到万分无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们还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处罚通知,我只能强调深足在‘撞衫事件’过程中绝对没有恶意。”

  比赛监督赛前失职

  上一轮1∶2输给申花的第二天,深足收到了朱广沪移情别恋的噩耗,没想到第三天又将因为“撞衫事件”遭受重罚。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说:“我们已经派出代理总经理张桐坡赴京,我们希望足协酌情处理这起纯属意外的事件。同时,深足将士和深圳球迷也会坚强面对所有的困难。”

  对于此次事件的经过,万宏伟至今仍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撞衫事件确实是深足队务人员的工作失误,根本不是深足俱乐部有意为之。我们自始至终都抱着善意。我们没有任何不良动机,根本没有必要冒这么大的风险去策划如此愚蠢的事件。8月30日14∶30,也就是赛前一小时,我们向足协上报了深足18人名单及球衣颜色。此时,深足工作人员搞错了服装颜色,向足协上报的是白衣白裤,球队带的也是白衣白裤。但是,比赛监督没有对此提出质疑。假如深足想故意穿错服装,那么我们就得在赛前报蓝衣蓝裤,出场后穿成白衣白裤。假如比赛监督及时纠正,我们也有时间去换衫。”

  由于随后一连串的乌龙,导致“撞衫事件”最终无法收拾。万宏伟说:“由于深足工作人员的低级失误,我们不得不回去换取球衣,可是又遭遇堵车的意外,最终造成比赛延迟1个小时。事情发生之后,我才听说深足在2007年对阵陕西队时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但是我们对此毫不知情,因为今年的俱乐部管理人员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德甲也曾出现“撞衫”

  最近这两天,深足“撞衫事件”在中国足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万宏伟说:“由于深足管理人员的无意过错,给深圳体育场的现场观众及比赛转播造成不利影响,我们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适当责任。不过,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考虑到深圳足球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这起意外事件,我们是无心铸成大错,与有意犯错的性质不同。这就好比一起交通事故,酒后撞人肇事与刹车失控肇事属于两种性质的交通事故,处罚结果肯定会不同,我们充其量也就是‘刹车失控肇事’。”

  熟悉外国联赛的万宏伟介绍说,2001年德甲第11轮联赛也曾出现“撞衫事件”。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只带一套红色球衣,结果与主队科隆队“撞衫”。由于拜仁慕尼黑没有备用球衣可以更换,当值主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决定让拜仁穿上白色的训练马甲背心参赛,比赛不得不延迟了15分钟。不过,德甲主管部门并没有对此作出重罚。

  对于深足很有可能遭受的重罚,很多深圳球迷义愤填膺。万宏伟最终表示:“考虑到深圳球迷的保级热情,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网开一面。我们会选择坚强面对所有的挫折和困难,不会作出冲动的应对措施。”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