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陕西上岗“再就业” 徐明牵线搭桥促好事

2009年09月0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朱广沪出任主教练,双方签下3年合同。而在成耀东请辞后的临时救火教练宫磊则仍担任助理教练。

  据悉,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与朱广沪签订的合同为“3+2”,即三年确定执教合同结束后,俱乐部有权根据朱广沪的表现决定是否再续约两年。

  徐明牵线促成老朱出山

  陕足在中超第19轮比赛过后,主帅成耀东宣布辞职,这个突然的消息让俱乐部措手不及,只得让助理教练宫磊临时接过教鞭,担任执行主帅。但宫磊在他的首秀中,主场不敌长春亚泰,目前陕足跌入降级区,形势不容乐观。

  在这种情况下,在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的牵线搭桥下,朱广沪成为了该俱乐部的新任主帅。朱广沪是在上周末联赛时前往杭州的,并在那里与浐灞俱乐部的高层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在最终双方确定了合作意向之后,徐明、朱广沪以及俱乐部投资人戴永阁三人一起坐其私人飞机飞回西安。

  在朱广沪没有来陕西之前,曾经一度盛传其将重新回到深圳执教。但是,在权衡再三之下,朱广沪选择了经济实力更强、俱乐部建设更加完善的浐灞俱乐部。

  对于自己入主陕西之后的执教方针,朱广沪表示现有的教练班子不会变,“我对宫磊等教练都很熟悉,对队员也比较了解,双方磨合起来相对也比较容易一些。目前浐灞队位于积分榜下游,所以我上任后的首要目标是稳住局势,保级成功,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首战北京被视为“复仇”之战

  从国家队退出之后,由于经历坎坷,朱广沪再就业的过程并不顺利,去年仅仅是在武汉保级艰难的时候中途接替陈方平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在拉来昔日手下爱将李玮峰之后,朱广沪本想借武汉光谷这个平台大干一场的,毕竟那支队伍中也有不少球员是他的昔日弟子。

  但下半程率武汉战北京国安后,形势发生巨大变化,当时场上发生不愉快一幕,而在觉得本队受到不公正待遇却又无法解决问题时,武汉最终选择退出,这成为上赛季中超的最重大事件,在继当年与沈阳比赛中创造出中国足坛首例罢赛事件之后,北京国安再次成为焦点事件中的焦点球队。

  当年事件的谁是谁非已经无需评论,而北京国安是武汉退出的最大“元凶”却是不争的事实。京陕大战必将是一场“复仇”大战,再次面对昔日直接导致自己下岗的国安时,朱广沪绝不可能手软,更何况陕西的保级形势也并不是很好,在这场讨债的大戏中朱广沪必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