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应积极追一悍将 全能身手可助休城进季后赛

2009年09月0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杰克逊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杰克逊资料

  姚明不打,麦蒂就算复出,状态如何是个很大未知。如果能攻善守的“杰克船长”能来休斯敦,对火箭来说是个极大利好。

  在许多美国媒体的预测中,火箭已经沦为二流球队,仅被列为有能力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如果杰克逊能加盟火箭,那完全是另一种情况。”美著名火箭专家英格拉姆兴奋地说,“他的顽强斗志可以给火箭带来帮助,他的进攻能力也是火箭需要的。”

  从风格上来看,杰克逊和“野兽”阿泰斯特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在进攻端杰克逊要比阿泰强,特别是他快攻中的三分球,像安了眼睛一样精确。“他可以打1到3号位,是个非常好使的球员,不论是在步行者,还是勇士,他都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英格拉姆说。

  上赛季,老尼尔森甚至让杰克逊打过一段时间的控球后卫,其表现让人满意,“这是我们不愿放他走的主要原因,他是一个全能球员。”老尼尔森说。

  麦蒂状态,阿里扎能不能尽快融入阿德尔曼的战术,均是个未知数。布鲁克斯能否担起火箭后场大梁,也是个大问号。全能杰克逊的到来,对火箭而言是个极佳选择。

  善于防守的杰克逊,还可以和巴蒂尔在两翼组成“杰巴防火墙”,可以扼制从两侧向火箭篮下突破的摇摆人。

  虽然火箭在二三号位上有麦蒂、巴蒂尔、阿里扎,还有两名新秀,但是,如果在比赛中打起斯科拉、麦蒂、杰克逊、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的小个阵容,也许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战术”才能够真正发挥威力。

  当年在萨克拉门托,阿德尔曼就是这么干的。杰克逊加盟后,火箭队的季后赛门票问题会迎刃而解。但也有两大问题摆在火箭面前,首先是用谁换杰克逊,一个兰德里显然不能填补老尼尔森的胃口,有人建议火箭用兰德里+库克或老巴里换,不知老尼尔森满不满意。

  还有,杰克逊在火箭更衣室中是否安静?如果他成为休斯敦更衣室毒药,这笔交易就得不偿失。

相关新闻: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核心盼辅佐詹姆斯 杰克逊新赛季恐作别金州

勇士报价追逐麦迪 杰克逊马盖蒂皆成为桌上筹码

杰克逊成功完成手术 勇士队长提前结束赛季征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难斗杰克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