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外援快乐生活:舒波享受核心待遇(图)

2009年09月0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梅尔坎(左)和里卡多 张术/摄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两连胜,让昨天的亚泰基地被欢声笑语所包围。上轮联赛,卡巴和梅尔坎因伤缺阵,阿布上半场就被换下,里卡多继续不进球,外援的问题很多,但他们正在亚泰享受着快乐生活。

  阿布任意球破门

  由于参加足协安排的教练培训班,球队主帅李树斌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曹添堡等上轮联赛主力球员只进行恢复性训练,倒是一线队的替补们在训练场上生龙活虎,他们在和U19的训练赛中打成2比2平,阿布在上半场利用任意球率先为一线队破门,对于这粒进球,阿布说:“如果发生在正式比赛中就更好了。
”阿布在上轮联赛仅仅打了3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杨为健表示他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在球场上不爱跑动。亚泰的另一名外援梅尔坎认为阿布是一名靠脑子踢球的球员,让他打前腰会比打后腰更出色,这个位置对体能要求相对较低。

  卡巴在家打点滴

  由于感冒并发烧,卡巴雷罗错过了上轮和陕西队的比赛,昨天的训练亚泰队长同样没有出现,而是呆在家中打点滴。训练前刚刚看望过卡巴雷罗的梅尔坎说:“卡巴雷罗很强壮,只是普通的感冒,已经看过医生,相信过几天就会痊愈。”本周末卡巴雷罗能否出战申花仍是个未知数,不过卡巴的替补张宝峰近来状态却十分好,最有意思的是他首发出场的两场比赛,亚泰都在客场取胜,不知本周末能否延续下去。

  梅尔坎伤已痊愈

  梅尔坎昨天只进行不到1个小时的慢跑训练,剩下的时间就一直在旁边看着队友们踢训练赛,在和记者的攀谈中,他明确地表示腹股沟的拉伤已经痊愈,周末打申花一定能够出场。很难想象梅尔坎是个中国通,他对中国的几个重要的城市分布十分清楚,不仅知道哈尔滨在中国的最北部,而且还知道丽江的玉龙雪山,谈起最喜欢的城市,梅尔坎并没有提到长春,他说:“我喜欢中国的青岛、大连等有海的城市,那里的环境非常好,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厦门,我在那里呆了两年,那里不仅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还有鼓浪屿这样的好景点。”除了踢球,梅尔坎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他说他喜欢吃辣的,喜欢四川口味的菜,当然也知道东北的特色猪肉炖粉条。

  舒波享受核心待遇

  舒波一粒金子般宝贵的进球,让球队收获了三分,在昨天的训练中,舒波也享受到了核心的待遇,慢跑过后他就一直躺在草地上欣赏队友们的比赛,队医还在一旁为他做着按摩,他也开玩笑地对记者说:“进球的感觉真好,以前只有小杜有过这样的待遇。”舒波为亚泰进的3球都是在客场,是不是客场会让他有更好的发挥?舒波对此说:“客场的时候对手的防线空当会更大些,他们更注重进攻,所以总能找到进球机会。”

  里卡多不惧进球荒

  4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里卡多似乎和舒波有着近似的轨迹,和舒波不同,里卡多在场上总是很难寻到破门的机会,对此,里卡多也显得无可奈何,他说:“重要的是球队胜利,如果我进球,球队输了也没什么用。”刘玉明和里卡多一样,并不担心他的进球荒,刘玉明表示里卡多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而是在场上大范围地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打申花他仍会出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