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新赛季开门红 伊布进球向新东家献大礼

2009年09月0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在昨天进行的西甲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3:0战胜希洪竞技队,迎来了球队新赛季的开门红。刚刚加盟巴萨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本场比赛中头槌中的,打入了西甲处子球。

  瑞典前锋伊布第82分钟接队友阿尔维斯右路横传,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在此之前,小将博扬和凯塔的进球帮助巴萨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赛前,梅西获准提前回国备战9月5日阿根廷队同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帅瓜迪奥拉让罗德里格斯、伊布和博扬组成了前场“三叉戟”。刚刚年满19岁的小将博扬并没有辜负瓜迪奥拉的期望,第18分钟接凯塔的头球摆渡后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巴萨先下一城。凯塔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破门使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尽管本场比赛巴萨3:0获胜,但球员还是尽显疲态。巴萨28日刚刚在欧洲超级杯比赛中1:0艰难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主教练瓜迪奥拉也承认如此密集的赛事对球员的体能是一种考验,不过他说:“虽然比赛很密集,但球员们在场上还是积极奔跑,并且控制了比赛,我对此很满意。”

  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博扬和新近加盟球队的巴西后卫马克斯韦尔在下半场皆因伤被换下。赛后巴萨在其官方网站上称,博扬因左腿肌肉拉伤将休战15至20天,而马克斯韦尔腿部的伤势则需要进一步观察。

  凯塔表示:“上一场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确实消耗了我们大部分体能,这也使得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十分困难。但我们在新赛季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像上个赛季一样成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