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射手最后时刻加盟皇马 东瀛空霸最仰慕一人

2009年09月02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本赛季有一天,我们在伯纳乌看到一张东方面孔,请不要特别惊讶,那应该是日本前锋指宿洋史,这位出生1991年1月27日的年轻中锋在8月31日转会大门关闭前数小时以租借身份加盟皇家马德里青年队,从理论上来说,他到是具备了为皇马一线队出场的资格——如果佩莱格里尼手下的前锋全部伤了的话。

  指宿洋史今年一月刚加盟西乙希罗纳俱乐部,为了帮助这位日本天才尽快的适应西班牙生活,希罗纳俱乐部还帮他联系了一家大学,让他学习西班牙语。在效力于希罗纳的半个赛季间,指宿洋史出场6次,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俱乐部方面依旧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认为作为一名如此年轻的球员,短短半年时间内能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中连续获得出场机会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毕竟无论是在比赛风格还是生活习惯方面,指宿洋史都需要改变很多。

  在加盟希罗纳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宿洋史曾雄心勃勃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履行与俱乐部为期3年半的合同,为日后加盟一支顶级豪门球队而作好准备。但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如此之快。仅仅半年后,他就成为了皇马的一员。

  指宿洋史身材高大,达到了1米93,是日本足坛罕有的高中锋球员,但从小接受日本足球体系培养的他同时又拥有细腻的脚下技术,加盟希罗纳半年间,指宿洋史接受了系统的专门训练,上身力量有了大幅度增长,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效力于塞维利亚的马里前锋卡努特:“他是一名技术全面的中锋球员,我要努力向他看齐。”

  指宿洋史的租借期为期一年,如果皇马对他的表现满意,还可以行使买断权。不过实事求是地说,指宿洋史虽然已经跨入了伯纳乌的大门,但想要真正取得成功,还需要付出艰苦绝伦的努力。每个赛季皇马二线队都会从世界各地引进具有发展潜质的年轻球员,但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谁能进入皇马一线队——别说指宿洋史这样的舶来品了,就连在皇马青训营土生土长的天才们又有几个能得到机会呢?在青年队进球如拾草芥,被称为“劳尔二世”的布埃诺都仅是进入一线队踢了一场国王杯就被甩卖,指宿洋史想要成为加盟皇马一线队的亚洲第一人,路还有很远很远。(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