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魄米兰只存六名现国脚 尤文一种优势双雄难及

2009年09月0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国际足坛将迎来又一轮A级赛事热潮。尤文主帅费拉拉在3-1击败罗马后直言,他十分担心国家队比赛对球员体能和状态的影响。但对于米兰来说,莱昂纳多麾下只有7名球员受到国家队征召,FIFA病毒的影响,尽可能的降到了最低。

  9月1日,德比兵败后的红黑军团在米兰内洛开始了训练。除了有伤在身的加图索、阿比亚蒂等人之外,还有7位球员受到国家队征召,未能随队训练。这7人分别是:皮尔洛、赞布罗塔(意大利)、亨特拉尔(荷兰)、卡拉泽(格鲁吉亚)、扬库洛夫斯基(捷克)、奥涅乌(美国)、齐格尼(意大利U19)。7人之中只有皮尔洛、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是米兰目前的主力,而扬库洛夫斯基在德比战上被麦孔狂涮后,莱昂纳多也已渐对捷克人失去信心。

  尽管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帕托等人因状态原因落选本届巴西队,将来仍有机会打动邓加,参加明年世界杯。阿比亚蒂、加图索如果没有伤病,也将在意大利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内斯塔,如果昔日世界第一中卫愿意,里皮一定不会拒绝将其召入国家队。但7名球员受征召,还是难掩米兰如今星光暗淡的尴尬。因为同城死敌国米有15名球员受到征召,是米兰的一倍还多!

  国米受到征召的15名球员分别是:桑顿(意大利)、卢西奥、麦孔、塞萨尔(巴西)、萨内蒂、米利托(阿根廷)、科尔辛(斯洛文尼亚)、齐沃(罗马尼亚)、斯内德(荷兰)、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科尔多巴(哥伦比亚)、埃托奥(喀麦隆)、蒙塔里(加纳)、巴洛特利、克里斯蒂格(意大利U21)。国米德比战首发的11人中,除了莫塔、萨穆埃尔,其余9人均将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

    不过尽管国脚人数众多,国米现役意大利国脚,却只有小将桑顿1人,而且新赛季萨内蒂占据着左后卫位置的首发,桑顿的空间被急剧压缩。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尤文,格罗索加盟尤文后,斑马军团已有布冯、齐耶利尼、莱罗塔列、卡纳瓦罗、格罗索、卡莫拉内西、马尔齐西奥、亚昆塔8名意大利现役国脚,阿毛里也在争取获得为意大利出战的机会。难怪里皮表示新赛季他看好尤文夺冠后,媒体会站在银狐这边:“尤文有7-8名意大利国脚,里皮当然会对其有所偏好。”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