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放弃鲁能空霸之谜 中超任意球王为何无缘

2009年09月02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2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27人名单中,三名新人入选值得关注,不过韩鹏却落选了国足名单,此外一直呼声很高的任意球王徐亮也再次落选。

  在高洪波的战术体系中,中锋一直是非常关键的角色,但也是目前让高洪波很头疼的一个位置,用高洪波的话说,我希望中国队有一个托雷斯式的球员,但我们没有这样的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高洪波已经放弃了韩鹏,韩鹏选落的真正原因只有,那就是伤病。

新国足点兵27将入选(点击查看组图)

  8月30日的京鲁大战,高洪波现身贵宾看台,并且目睹了韩鹏那脚超级世界波远射,不过更让高洪波揪心的还是韩鹏的受伤离场,事实上那场比赛前,韩鹏就是打封闭上场,能够坚持到下半场已经是极限,对于韩鹏的情况,高洪波非常清楚,这也是为什么为什么高洪波在本期集训没有招入韩鹏的原因,毕竟在国足集训之后,山东鲁能还有青岛这样的强敌要面对。

  此外,一直呼声很高的徐亮依旧无缘入选,任意球工夫超一流,加上在进攻组织上的超强能力,徐亮应该说具备了国家队球员的水准,但却始终不能入选。

  内部人士说:徐亮落选其实并不意外,在未来的国家队中,也将不会有徐亮的位置,主要原因还是防守问题,徐亮虽然进攻能力强,但在防守端并不是合格的人选。

  不过除了防守能力外,徐亮的意志品质也被足协人士隐晦的点出,用足协人士的话说:在目前的国家队中绝对不允许出现一些话题球员。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