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开总结会揭男篮短处 代表为郭士强“降压”

2009年09月02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2日北京报道)中国篮协今天在所在地通正大厦会议室召开总结会,出席会议的有篮协领导、篮球界元老、新闻界和教练组,目前结束了第一阶段的研讨,下午仍将继续。

  今天的研讨会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十二点左右结束,共有将近20名代表出席。休会后,评论员杨毅走出会议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根据杨毅介绍,今天上午的会议主要以回顾男篮历史为主,深度研讨了目前男篮所出现的问题。

  “目前中国男篮没有了自己的风格,打法没有特点,内线不跑动,外线不跑动,后卫运球太多,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也应当是一支强队,我们现在要找回男篮过去那种风格,快攻加中投,至少也应该是适合目前这支男篮的风格。”

  “过去中国男篮也输过球,但是痛定思痛之后中国男篮立马就恢复过来,第二年依旧称霸亚洲,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中国男篮依靠姚明太多,我很难相信没有姚明的中国队能打进世锦赛16强、奥运会前八强。”

  经历亚锦赛和斯杯惨痛的郭士强位列其中,但是没有发言,下午他将陈述两次赛事的得失。

  而另一名与会人士透露称,这20天来郭士强已经瘦了一大圈,会上,郭士强有时低头有时凝望,表情凝重,与会代表纷纷安慰他。“小郭,中国篮球现在的问题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这个问题早就存在了,你不要有心理压力和负担。你还年轻,要有信心。”

  下午研讨会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