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为保领头羊苦练内功 三悍将复出迎利好消息

2009年09月02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郑州台记者李昌虎报道: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要进行第21轮的争夺,河南建业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有原建业队主教练裴恩才带领的江苏舜天队,为全力备战周末比赛,建业队从周一开始就在中牟基地开始封闭集训,苦练内功,争取在周六晚上主场拿下江苏舜天,继续坐稳领头羊的位置。

郑州新闻广播FM98.6周六晚上7:45分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虽然受流感影响,但是建业队还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胜长沙金德队。因流感而发烧的张路和李昭楠已经康复,腿部拉伤的内托也伤愈复出,并和球队一起训练。本周,面对知根知底的裴恩才,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也想通过改变战术也击败江苏舜天队,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双方战成0:0,而在两队的历史交战的成绩来看,河南建业三胜三平一负略占有优势,作为今年的升班马,江苏舜天在裴恩才的带领下取得了7胜7平的骄人战绩,目前,稳居中超中游,排名第8。今年的江苏舜天随着邓小飞、陆博飞等一批原武汉队员的加盟,球队的整体实力已大幅度提升。周六晚上郑州航海体育场将会上演一场中超搏杀,唐尧东能否在主场捍卫领头羊的位置,熟悉建业的裴恩才能否在航海将建业拉下马,都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