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首轮慢热险阴沟反串 笑称首盘像给对手送礼

2009年09月0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与轻松过关的大牌相比,中国一姐李娜美网的第一步迈得有些艰难。7∶6、6∶3,李娜用了近两小时才闯过了罗马尼亚姑娘奥拉鲁这一关。作为18号种子,李娜承载着中国球迷的巨大希望,但她这样的状态的确令人感到担忧。

  凭借在法网和温网中的不俗表现,李娜超越郑洁,重返“中国一姐”之位。但久治难愈的膝伤使得李娜在美网之前的状态大打折扣。在北美硬地系列赛中,李娜相继错过了洛杉矶、辛辛那提和多伦多三站比赛。没有经过很好的热身就来到法拉盛,李娜在首轮中的表现如此磕磕绊绊也就不足为奇。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并未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这说明她的腿至少能够坚持高强度的比赛。

  不过,虽然李娜的腿伤已无大碍,但手好像还不太听使唤。一发成功率仅为56%,4次双误,43次非受迫性失误的糟糕表现直接导致了她多次陷入险境,要不是奥拉鲁实力有限,娜姐真有可能就倒在了首轮。比赛中还出现了一点儿插曲,裁判多次给出了对李娜不利的判罚,而娜姐每次都以笑容来面对,表现出了中国一姐的风度。“有点跌跌撞撞的,总算过来了,没趴在那儿”,赛后,李娜说。当说起首盘的表现时,她笑道“这就像是在给对手送礼物”。

  接下来,李娜将面临更强大的对手——德布里托。这位葡萄牙少女在两个月前的温网上就名声大“噪”,因为她的嗓子能发出“如同喷气式客机起降时那样的噪音”。对于性子有些毛躁的李娜来说,德布里托真得很难缠。今年法网第二轮,郑洁就倒在了她的拍下。要想闯过这一关,李娜必须要有足够的定力和耐心。记者孙卫 实习生郭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