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与新顾问合作顺利 托德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2009年09月02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小德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在美网首战轻松拿下柳比西奇后,德约科维奇接受了美网官网的采访,当被问及与最近请来的顾问、美国网坛名宿托德·马丁的合作时小德表示,双方已经步入良好的工作进程而且相处得非常愉快。

  逍遥任性的德约科维奇曾在2008年的美网上因言语不当而得罪了美国球迷,今年小德聘请前美网亚军托德·马丁担任顾问,从辛辛那提赛来看,塞尔维亚人的竞技状态明显回升。“我能肯定地说,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合作了,而且一切运转正常,”小德说,“前几周开始我们就在讨论备战美网的事情,我们在新泽西附近讨论了整整一周。

  “我们每天都把大部分时间安排在球场上,比如适应教练、改进技术以迎战这场最重要的赛事。”小德在介绍自己对美网的备战情况时对托德大加称赞,“作为世界五大网球选手之一的托德,他是那种在所有方面都能够帮助到我的人,他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了全新的理念,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到来,因此目前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小德表示,他一直期待一个伟大的人来帮助他的事业有所进步,在描述“那个人”时,他希望是一个非常全能的、在男子网坛享有顶尖地位的、有着积极的态度和丰富经验的人,“我想托德就是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他的乐观正是我所需要的。”随后小德的经纪人开始与托德·马丁接触,并最终完成了聘请。“然后我站在了‘那个人’身边,在他日程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与他一起工作——当然,马里安仍然是我的教练,我们还在一起合作,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多么强大的团队啊!”

  当被问及与托德的合作期限时小德说:“美网赛前和赛时我们会一直合作,当然这也像是一个试用期吧,如果大家仍然愿意继续下去,而且其他条件也允许的话,那我们会在美网之后好好谈谈,拿出一个日程表来计划下一步的合作。”(丁淑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