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裁判判罚令人莫名其妙 美网首日李娜艰苦晋级

2009年09月02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首盘争夺跌宕起伏,再加上主裁判时不时莫名其妙的判罚,李娜顽强地挺过抢七,这也充分激发了她的斗志,让她在第二盘轻松获胜,迎来了她在美网赛场的开门红。有点“刺激”的首秀才叫有意思,李娜庆幸自己挺过来了,没趴下。

  李娜是三朵金花中最先亮相的,特别是她近来因伤错过了一系列热身赛,她的2009美网首秀也格外引人关注。首战对阵罗马尼亚小将奥拉鲁,第一盘比赛中,李娜进入状态有点慢,一上来连丢3局,就在她连扳5局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状态却又出现起伏,又是连丢3局,不得不通过抢七争夺首盘胜利。这一次,李娜抓住机会以7∶6赢得首盘。第二盘比赛中,李娜以6∶3轻松获胜,昂首闯过首轮关。

  李娜对于自己首盘比赛中状态的起伏很不满,她的教练也说这是在给对手送礼物。当然,这样的场景她可不希望再出现。“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今天一上来一时没有进入状态,到后来才逐渐找到感觉。”比赛中,不仅是自己的状态和李娜“较劲”,主裁判那莫名其妙的判罚也时不时给李娜“添堵”。好在李娜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她在场上为自己据理力争。“前面3局就有3个球,主裁判说有可能出界有可能没出界,但是为什么我打的没出界被喊出界,而对手打出界了却被喊界内。我跟她交流,是要提醒她,让她知道自己是错误的。”好在处于逆境中的李娜挺住了,“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就当这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打,要珍惜每一个机会,不要给自己留遗憾。我就是用这种方式给自己鼓劲的,虽然有些跌跌撞撞,但是我挺住了,没趴下。”

  本版供图 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