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阅历和人脉超乎寻常 朱广沪为何“弃深赴陕”?

2009年09月0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从8月27日至31日,在短短五天内,浐灞俱乐部连续三次选择在深夜召开紧急会议,浐灞队的领头狼从成耀东瞬间变为宫磊,又以闪电般的速度换为朱广沪。如此频频陡然出手,让外界目不暇接,直到最后才依稀看清了浐灞俱乐部的底牌。

  朱广沪看上去是闪电加盟陕西浐灞,不过有消息显示,他与浐灞俱乐部并非闪电接触,正如力荐老朱的大连实德老板徐明所言,“前后和朱导接触了十几次”。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朱广沪和浐灞联姻属于相互赏识,双方都期待着获得一个双赢的结果。

  朱广沪上课自然绕不过成耀东辞职的这一背景。本赛季由于引援失误和准备不足,浐灞队战绩一落千丈,投资人很早便动了更换主教练的念头,但并非让成耀东完全下课,只是让他不要再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肩挑。

  8月26日客场战申花,这对浐灞队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朱广沪自己承认,当晚他就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里观看此战。据了解,朱广沪之所以迟迟犹豫,是因此前深足方面力邀他重新执教,但最终他被浐灞俱乐部的诚意打动。对比陕深两队的实力,朱广沪此举显然是明智的选择。浐灞队虽然也深陷保级区,但处境比深足有利,实力也比深足强出很多,而投资人雄厚的资金实力也非深足的小本经营所能比拟。更重要的是,经历了国足和武汉执教的挫折后,老朱一直等待一个发力的机会,重新证明自己的中国足坛教父地位,而浐灞俱乐部给他提供了一个宽松友善的执教环境,许诺了一个宏伟的强队计划,这在当下的中国足坛属于绝无仅有,因而老朱和浐灞的牵手算得上“良臣遇明主”。

  客观而言,朱广沪是当前最适合浐灞队的主教练。他的阅历和人脉超乎寻常,敬业的精神和态度也为圈内公认。过去获取的荣耀和足坛教父的地位,使朱广沪有一种震慑力,让手下弟子安心效命。本报特约记者 史劲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