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主裁判 足协初定停左帅五场

2009年09月02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针对上周日中超联赛中出现的几大闹剧,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在对相关比赛进行分析后,作出了初步的处罚决定: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因在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主裁判,将遭到停止进入教练席5场的处罚;因为穿错球衣导致比赛延误一个多小时的深圳队则将被扣3分。

  在江苏队与天津队比赛补时阶段,主裁判陶然成判给主队一次点球机会,陆博飞先将点球踢在了门柱上!此后主裁判示意天津队聊博超与何杨抢先进入禁区,防守点球违规,需重罚点球。这引起了天津队场上队员以及教练席、替补席的强烈不满,主教练左树声也在其中冲入场内质问陶然成。根据中超联赛的规定,无论在何种情况,教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都不能进入场地(队医得到裁判允许可以进场处理队员伤势)。经过商讨,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分析了比赛录像之后初步决定对左树声停赛5场。

  同样在本轮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因工作人员失误,拿错比赛服,使主客两队竟然同时衣着白色比赛服,由于深圳队的深色球衣并未带到球场,工作人员必须返回基地将球衣运至现场,遥远的路途使得比赛延迟了一个多小时后才正式开始。这次事件不仅让申花队和全场球迷白白苦等,而且打乱了电视转播的时间安排,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无端等来一场大暴雨,令比赛再次中断延长,造成一系列不良影响。虽然深足俱乐部赛后表示,这次撞衫事件绝非故意行为,期盼足协酌情考虑事件性质再作处罚。但纪律委员会依然初步判定扣除深圳队联赛积分3分。

  足协今天还将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并公布对以上两件违例事件的最终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