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承认鲁能逃过点球判罚 否认内定国安夺冠说

2009年09月0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的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对于外界风传的内定北京国安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说法,足协方面给予了明确否认。

  中超联赛已经过去大半赛季,足协人士给出了一系列数据,无论是红黄牌,还是进球数,以及上座率,今年的联赛比往年都有所增加。在红牌方面,今年同期的26张红牌比去年多出2张;黄牌今年是684张,去年则是639张;这组数据说明,中超联赛的激烈程度比往年有所增加,联赛的积分排名相近也与此有关系。进球数方面,今年的342个球也高于去年的321个,观赛人数上277万也高于去年同期的229万。

  与此同时,负责裁判工作的官员李东升也通报了中超联赛的裁判情况,李东升公开承认了裁判员存在漏判的情况,最严重的就是点球漏判,在陕西主场和山东的比赛中,裁判员漏判了山东鲁能球员的犯规,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了直接影响。

  最后,对于外界盛传的足协内定北京国安夺联赛冠军的说法,足协人士给予了明确否认,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这样的传闻可信吗?如果内定国安冠军,联赛还不如不搞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