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主场对巴西 老马摆出7前锋

2009年09月02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阿根廷足协前天公布了周末世界杯预选赛对巴西的大名单。与7月底的19人名单相比,增加了7名国内联赛球员。为在主场打翻身仗,马拉多纳选了足足7名前锋。

  为备战当地时间周末主场迎战巴西的比赛,马拉多纳从国内联赛又补充了7名球员。

其中,中场核心贝隆继续入选,拉努斯竞技射手萨尔维奥也增补入内。加上之前公布的名单,马拉多纳的大名单内共有7名前锋,包括特维斯、梅西、阿圭罗、米利托等大牌,还有本赛季在里昂5战进6球的历桑德罗·洛佩斯。“我们梦想着要参加世界杯,”马拉多纳说,“如果能击败巴西,就几乎确保出线。”

  在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上,阿根廷积22分排名第四,仅领先第五名的厄瓜多尔2分。根据赛制,南美区前四名直接进军南非,第五名则要与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第四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为拿下巴西,巴萨当家小生梅西不惜错过昨天对希洪竞技的联赛首轮,成为首位向国家队报到的球员。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