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柏宁痛失好局输给八一 韩籍教练高喊抢篮板

2009年09月02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9月2日长春报道) 东莞柏宁是这次参加青年联赛实力颇弱的一 个对手,但是在今天与八一青年队的比赛中,他们却把八一青年队近乎逼上绝路。

最后两分钟,柏宁队员因犯规过多而失去了胜利,以84比91撼负八一。

  在比赛中,柏宁队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一直在给队员鼓励和加油,他甚至在队员上 篮的时候秀起了英文:“好球!”而更多的,这个韩国籍教练都在场地边上用他熟 练的韩国话向队员表达着他的想法。

  在第三节,东莞柏宁将比分反超,或许是看到胜利的希望,朴明洙在场地边上走个 不停,交待着场上队员注意事项,大声喊着:“篮板!”“好球,快跑快跑。”

  面对八一队的队员,东莞柏宁的队员并没有半点的怯场,在最后53秒依然领先1分 。八一队员8号第一次罚球划框而出,第二次明中并抢下篮板命中。八一队87比84 领先。东莞柏宁队争抢中犯规,最后27秒,东莞柏宁队连续三分不中,并在争抢中犯规,最终以84比91输给八一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