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伊布破门锁定胜局 安徽客场2-1宏登两连胜

2009年09月02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宝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中甲第18轮继续进行,安徽九方队客场挑战北京宏登,凭借葛振以及有着中甲伊布之称的外援雷纳尔多的进球,安徽队客场2-1战胜北京宏登,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宏登队身穿白色队服出场,而对手安徽九方队则身穿红色比赛服。半场开球后安徽队并没有试探的意思,开场仅1分钟埃维顿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拉开了安徽队的进攻序幕。1分钟后安徽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由埃维顿横拨给赵一博完成了一脚35米外的远射。第四分钟,北京宏登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路鸣开出任意球,经过三脚传递后的射门还是被守门员没收。安徽队的进攻在第五分钟就收到成果,6号史鸣左路传中,15号葛振头球攻门先下一成。

  之后比赛进入焦灼状态,第10分钟安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11号埃维顿两次将球传入禁区,但都没有形成破门的机会。之后宏登队路鸣在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也被对方破坏。场面上有主场优势的宏登队并没有占到便宜。反倒是地35分钟安徽队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有15号葛振在底线处回传给中路接应的18号杨征,杨征直接将球拨给左路跟进的10号雷纳尔多,雷纳尔多面对一名后卫队员的防守轻松射门得分,2:0。

  然而进球好像激起了宏登队的斗志,仅仅过了2分钟,宏登队9号外援金恩焕利用反击机会下底回敲给跟上的18号赵阔,赵阔将球传至右路,8号贾伟射门为宏登队扳回一分。场上比分1:2宏登队还落后一球。之后两队再无射门机会,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安徽队用23号宋超和16号高福荣换下18号杨征和19号高小峰。下半场开始后,宏登队由于比分落后主动发起进攻,第5分钟,18号赵阔套边后得球传中,5号外援耐托头球攻门偏门而出。之后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第9分钟,安徽队曾由15号葛振又入一球,但第一助理裁判判定次球越位在先。3分钟后双方开始换人,宏登队由3号季楠替下7号肖博捷,38号新加盟的外援布赖特换下4号朴哲宇,接着安徽队用29号赵旭东换下受伤的28号刘乐。但是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

  无奈下宏登队做出了最后的调整,有21号张作俊换下19号李涛宇。26分钟,安徽队15号葛振边路传中,宏登队守门员接球脱手,11号埃维顿补射被守门员于一航挡出。第40分钟,安徽队组织反击,11号埃维顿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友10号雷纳尔多没有顶到皮球,球直接出了底线。下半场第43分钟,宏登队获得最后的良机,38号布赖特接后场长传后将球传到贾伟脚下,但是贾伟的射门还是高出了横梁。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比赛结果1:2宏登队主场落败。(搜狐体育 孙宝晨)

  北京宏登首发:18-赵阔(队长)、25-于一航、2-黄小龙、4-朴哲宇、5-耐托、8-贾伟、9-金恩焕、13-杨宇、19-李涛宇、28-路鸣、7-肖博捷

  安徽九方首发:25-丁峰(队长)、20-欧亚、6-史鸣、7-郝强、10-雷纳尔多、11-埃尔顿、15-葛振、2-赵一博、18-杨佂、28-刘乐、19-高小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