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金拍档震惊郑智去苏超 ZZ踢什么位置都能进球

2009年09月02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天,苏格兰权威媒体《苏格兰先驱报》率先曝出郑智即将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签约的消息,随后引爆了各大媒体转载的狂潮;9月2日,该报再出重拳,首席足球记者格雷米-马克普赫森采访了郑智昔日在查尔顿队的王牌搭档、苏格兰国脚克里斯-伊维卢莫,后者吃惊中国队长转会凯尔特人而不是加盟自己效力的狼队,并称赞郑智踢中前场的任何位置都可以轻松破门得分。

  当天,《苏格兰先驱报》以“郑智,凯尔特人在远东最新的引援,他可以媲美中村俊辅却远超杜威”为标题,深入剖析了郑智转战苏超豪门的前景,而前查尔顿球员、现英超狼队前锋伊维卢莫对中国好友的溢美之词,更坚定了凯尔特人乃至苏格兰球迷对郑智的期待。

  该报写道,“继日本球员中村俊辅、水野晃树和中国后卫杜威后,郑智将比韩国球员季成勇提前四个月加盟凯尔特人队,近日中国队长将于球队签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将是主帅托尼-莫布雷在2009年最后的引援。”

  “过去一段时期,凯尔特人在市场运作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精明之处,中村俊辅在该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后,于今年夏天告别苏超,事实证明这笔买卖在球场内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中村的大量进球和创造力屡次帮助球队获得联赛桂冠,并且帮助凯尔特人首次进入欧冠16强,同时也让凯尔特人的球衣畅销日本;明年1月韩国FC首尔队的季成勇也将加盟,这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也将助凯尔特人打开韩国市场,但是日本球员水野晃树如今的地位远不能与中村俊辅相提并论;但中国后卫杜威当初更惨,他仅仅在苏格兰杯对阵克莱德队的比赛中出场45分钟,之后便销声匿迹了。”

  当然,《苏格兰先驱报》的记者认定郑智即便超越不了中村俊辅,但竞争力无疑远远强于杜威,为此该报记者格雷米-马克普赫森专门采访了郑智昔日的王牌搭档伊维卢莫,这名苏格兰现役国脚面对家乡记者自然直言不讳,“郑智简直无所不能,他的实力非同寻常,真的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家伙,他贡献了许多进球,他的技术非常全面,郑智的个性也很强,这看似是凯尔特人荒诞的商业行为,实际上郑智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他会证明自己是一个天才,在查尔顿我和他配合得十分默契,当我听说他加盟凯尔特人的消息时感到很吃惊,我知道狼队也一直对他很感兴趣,若能和他再度合作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郑智可以踢多个位置,他与我在锋线搭档可以得分,踢中前卫可以破门,在两名前锋后面充当影子杀手照样可以进球,你要明白,如果比赛需要的话他甚至也可以打中后卫。”

  同时,该报还提到,凯尔特人首席执行观官比德-劳威尔将持续发掘郑智身上所蕴藏的市场价值,但与之相反的是,在中国的凯尔特人支持者,更多的关注郑智的能力,以及他能否提升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