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80战48球传奇射手完婚 娇妻小其18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据英国《太阳报》曝料,现年48岁的前英格兰著名射手莱因克尔已经同比自己小18岁的女友丹妮尔在意大利秘密成婚。虽然莱因克尔家资超过3000万英镑,然而整个婚礼仅耗资400英镑。

  《太阳报》称,婚礼地点选择在风景如画的意大利小镇拉维罗,整个过程都是用意大利语进行,为此莱因克尔夫妇特意聘请了一名意大利语翻译。由于花销极小,婚礼进行的相当简朴,莱因克尔甚至没有打领带,以至于拉维罗当地议员阿皮切拉感叹道:“我根本没想到他就是莱因克尔,直到有人告诉我。”

  “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婚礼,不存在任何奢华的元素。莱因克尔不仅没有穿一件像样的夹克衫,他甚至也没有打领带。新娘身穿一身白色长裙,两个人就在一名当地翻译的帮助下完成了婚礼的全过程。”虽然婚礼极尽简约,但是《太阳报》透露,莱因克尔夫妇将在今天举行盛大的招待会,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也将齐聚一堂分享这一喜悦时刻。

  据悉,莱因克尔与丹妮尔是在2007年的一次相亲中相识。此前,莱因克尔已经与前妻米切尔离婚一年,两人育有四个儿子。而丹妮尔曾经当过空姐,与前夫有一名6岁的小女儿,目前他是英超集锦节目《比赛日》的主持人。作为英格兰国家队史上的传奇射手,莱因克尔职业生涯中一共代表三狮军团出战80次,打进48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