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铁卫欣喜布特重夺主力 称赞罗本令球队提速

2009年09月02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卢西奥转会之后,06年从汉堡转会来拜仁的范比腾终于在球队打上了主力。取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成功地释放了球队的压力,而零封对手的成绩也重新给拜仁的后防线带来了自信。作为目前后防线的领军人物,范比腾在赛后接受了德国体育网站的专访。

  德国体育网站:赢了沃尔夫斯堡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范比腾:这绝对是场重量级的比赛。我们零封了对手,况且还是面对沃尔夫斯堡。主场作战让这场比赛的胜利显得更加重要。不过我们距离榜首仍然差不少分数,我们需要赶紧追回来。我们得来一次连胜以赶上前面的球队。

  德国体育网站: 您认为布特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如何?

  范比腾:他是非常职业的球员,训练非常努力。教练给予了他足够的信任,他也自始至终让我们后防球员感到安心。他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德国体育网站: 对你来说这场胜利仅仅意味着重要的三分,还是对上赛季1-5负于对手的一次复仇呢?

  范比腾: 那场比赛我至今记忆犹新。但是我们不会让复仇的想法冲昏了头脑,我们只是想着要战胜他们来获得胜利。打美因茨时我们像是不在球场上一样,我们不断地出现错误的跑位,传接球也没有信心。但是打沃尔夫斯堡时每个人都在要球,我们表现地更加有侵略性,但是没有粗野的动作。我们重新收获了信心,也获得了三分,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德国体育网站: 随着罗本的加盟,球队准备好出战欧冠了吗?

  范比腾:我们现在有一个很优秀的阵容。不过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有不少的伤病。但是当他们都回归后,我想我们拥有足够的能力在欧冠赛场上取得成功。这支队伍能够在未来取得很多的成绩。

  德国体育网站: 您认为罗本的首秀如何?

  范比腾:还不算糟糕。(笑)

  德国体育网站: 球队有了他之后实力增长了多少呢?

  范比腾:他和里贝里这样的球员不同。他能让比赛节奏变得更快。球队进攻需要很多能量,因为你必须在很场一段时间内保持高节奏,这要求有很好的体能储备。从这个意义上讲奥利奇也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我们今年转会的亮点。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特别是在打欧冠的时候。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